德州最新发车班次时刻表发布!涉及省际班车、市际班车、城际公交……

2022-09-06 06:29:04 来源:德州汽车总站 作者:

最新发车班次时刻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市民便捷出行,德州汽车总站部分客运线路班次逐步恢复运营,旅客朋友们可以拨打客服热线:0534-2616616/2775555了解更多班次信息。


      为了方便旅客查询、乘车,现将班线发车时刻表公布如下:


?

“城际公交”班次时刻表

?

K916

德州汽车总站--平原、禹城

K917

德州汽车总站--武城

K919

德州汽车总站--临邑

K916

德州汽车总站--郑口

      德州汽车总站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客流情况及时对发车时间及班次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以车站售票窗口为准。

乘车小贴士

1、旅客进站时,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的健康码。如发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旅客,有权拒绝其进站乘车。

2、无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以及发烧、发热症状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请自觉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倡导网络购票、使用各类电子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等)支付乘车费用,减少人员密切接触。

4、在进站检测时,健康码及体温异常的乘客必须配合工作人员前往留观室暂时隔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要求进行现场处置。

5、进入汽车客运站的乘客,请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

6、总站各条运营班线,都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请乘客放心乘坐。

7、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随时暂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道路客运班线发车,请旅客朋友们谅解。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旅客朋友们给予理解和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