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集专线公交”上线!

2023-04-15 07:39:00 来源:德州交投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听说了吗?艾家坊大集快让大学生“攻陷”了,比起繁华的城市,泛着人间烟火气的集市隐藏着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为方便市民乘公交赶大集,德州交投公交集团特开通“艾家坊大集专线”,约会不用再烦恼去哪里,跟着心爱的“TA”一起乘坐“艾家坊大集专线”领略德州本土风情吧……

  运行时间:艾家坊大集专线定于4月15日开通试运营,农历逢四、九和每周六8:00—13:00运营,运营间隔30分钟。

  该线路为临时开通专线,运营时间和集市时间对应,如有变动,请以实际运营为准。

  首末站点:德州学院南区—艾家坊小区

  停靠站点:

  德州学院南区至艾家坊小区方向

  德州学院南区、青年路小区、德州学院、大学路中燃加气站、双元驾校、华晨驾校、山东华宇工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亚太集团、艾家坊小区

  艾家坊小区至德州学院南区方向

  艾家坊小区、亚太集团、山东华宇工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华晨驾校、双元驾校、大学路中燃加气站、德州学院、萧何庄、德州海关德兴中大道办公区、市应急管理局、德州学院南校区

  艾家坊大集专线票价2元,刷卡八折,执行各项优惠免费乘车政策,途经站点均可上下乘客。

  如有疑问,您可拨打客服电话0534-2321111。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