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评论

独立报:汽车世界正迫切等待日内瓦车展

2011-03-19 11:20: 作者: 来源:
北京时间2月25日,英国《独立报》刊登题为《汽车世界正迫切等待日内瓦车展 》的评论文章,现全文摘要如下: 目前日内瓦国际车展的建筑工人们正在本次车展的中心日内瓦帕耳会展中心(PalExpo)为各汽车厂商搭建展台、树立汽车标志牌等。工人们在帕耳会展中心内紧张工作的同时,会展中心外的汽车世界对日内瓦车展已是迫不及待。 据悉,目前本次日内瓦国际车展已进入最

           北京时间2月25日,英国《独立报》刊登题为《汽车世界正迫切等待日内瓦车展 》的评论文章,现全文摘要如下:

    目前日内瓦国际车展的建筑工人们正在本次车展的中心—日内瓦帕耳会展中心(PalExpo)为各汽车厂商搭建展台、树立汽车标志牌等。工人们在帕耳会展中心内紧张工作的同时,会展中心外的汽车世界对日内瓦车展已是迫不及待。 据悉,目前本次日内瓦国际车展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当看到在帕耳会展中心内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地工作的场面,很难相信这里在几天之后便呈现出另一番景象 。帕耳会展中心将在几天之后成为全世界的焦点,不过现在这里却堆满了木箱和起重机。但是当第81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在下周拉开帷幕时,这个建筑场地将会转变成世界汽车工业一大盛事的舞台,这里将充满富裕的购买者、社会各界名流以及很多令人惊奇的汽车。

    日内瓦国际车展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车展之一,部分原因在于日内瓦位于作为中立国家的瑞士,而在这里每家汽车制造商都能够拥有公平的地位;部分原因在于日内瓦车展拥有“令人羡慕的”的悠久历史,因为许多历史上最著名的汽车都是在日内瓦车展面世的。因此世界上的汽车制造商们正排队等待在今年的这次车展上展示它们的汽车。事实上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很多新推出的车型将配置电力或者至少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从作为豪华车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代号为“102EX”的 试验车型、保时捷的混合动力汽车,到主流车型如“欧宝 Ampera”(Opel Ampera )、丰田iQ微型车的“电动版本”。

    据本次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表示,在本次车展初次展出的车辆中,有超过40款全球首发车型使用生态技术或者替代技术。截至目前,已有来自31个国家的260家企业参加本次车展,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表示将会为每个人提供全方位服务。据悉,包括马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布加迪(Bugatti)、法拉利(Ferrari)菲斯科汽车(Fisker)、德国跑车厂商太阳神公司(Gumpert)、科尼赛克(Koenigsegg)、兰博基尼(Lamborghini)、玛莎拉蒂(Maserati)、帕加尼(Pagani)、保时捷(Porsche)、世爵(Spyker)等欧洲主要豪华车制造商都将会参加本次车展,这为豪华车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享受视觉盛宴”的机会。即使对那些不想购买新车或者“梦想”有辆新车的人来说,也能通过观赏宝马、日产、Smart和瑞士汽车制造商林斯比得汽车公司(Rinspeed)等汽车厂商发布的各种概念车来探讨未来汽车业的发展趋势。另悉,本次日内瓦车展将在2月28日开始对媒体开放,在3月3日至3月13日期间对公众开放。(天宝)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