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评论

汽车贴膜有学问,劣质贴膜危害大

2014-06-13 15:37: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5月2日,车主孙先生称,他购买了一款所谓的美国膜,没用几天,车内便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据张总监介绍,目前济南80%的装具店和4S店所谓的专用膜都是假膜或者仿货,所谓的太阳膜暴利,也仅限于假冒伪劣产品。

    汽车贴膜有学问,劣质贴膜危害大

      5月2日,车主孙先生称,他购买了一款所谓的美国膜,没用几天,车内便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他到比较专业的施工商睿达汽服咨询时才知道贴了劣质膜,当场把车膜撕了下来,顿时,一股恶臭味迎面扑来,后来经检测,车内有大量甲醛等有害物质,甲醛含量超过5.0毫克,严重影响车主身心健康。而根据国家标准,甲醛释放量不得大于0.08毫克。

      5月4日,王女士说,她在世购买了一款品牌车膜,店家说质量很好,而且才花400多元钱,但贴上后就发现车膜扰乱视线,尤其是晚上会车、倒车时严重影响视线,十分危险。

      太阳膜市场到底有多少假货?怎样鉴别和选择太阳膜?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曾荣获山东省贴膜大赛“双冠王”的济南睿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太阳膜事业部的张总监。

      据张总监介绍,目前济南80%的装具店和4S店所谓的专用膜都是假膜或者仿货,所谓的太阳膜暴利,也仅限于假冒伪劣产品。“比如,劣质车膜一卷约12米,进价800元左右,能贴6辆普通轿车,利润就可想而知了。而美国原装进口的3M晶锐系列,钛诺T90,一卷30米,价格在三四万元,低价位贴的肯定是劣质产品。”

      低价位的劣质膜横行,如何来鉴别呢?张总监介绍了太阳膜的鉴别方法,一般可以用“望闻问切”四法来分辨。望:膜的清晰度,正品膜清晰度超高,而劣质膜有种雾蒙蒙的感觉;闻:对于膜的气味,好膜没味道,差膜有刺鼻性胶水味;切:摸膜的手感,劣质膜软,易起皱,好膜比较顺滑。

      据了解,目前生产太阳膜的国家主要有美国、韩国、日本、印尼,其中美国的生产技术最高,“目前市面上比较知名的3M、钛诺、龙膜、威固都是美国原装进口的,正品施工商都能提供报关单,一些不良商家傍名牌,故意打擦边球,扰乱消费者的视线,像3M光学、钛金、威酷,都是假冒伪劣产品。”

      据介绍,睿达六年来的单店贴膜量一直稳居山东第一,对此,张总监介绍,睿达对技术坚持精益求精,产品坚持只做正品、不做假货,只做品牌、不做杂牌,所经营的全系列太阳膜均是美国原装进口。

      据了解,目前睿达在济南东部、中部、西部均有分店,车主朋友可以亲自去现场免费体验,目前睿达正在搞优惠活动:钛诺贴前挡送侧后挡最低1280元全车,3M享受低折扣,并有打气泵、吸尘器、夏凉被相赠(三选一)。

      高新区店:88980663、15966611039 谭经理 康虹路与崇华路交叉路口西北(国际会展北面);

      阳光舜城店:业务一部 82860331 范经理 业务二部82860631 宋经理 舜世路南首(天泰太阳树对面);

      阳光壹百店:88718688 杨经理 阳光新路与刘长山路交叉口西南。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编辑:于书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虞中)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