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汽车公益活动

送健康送快乐 大众网进社区和老人一起过重阳

2013-10-14 15: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夫瞧了,身体很健康,笑。
       
      “铁下巴”孙朝阳顶人
       
         大众网德州10月13日讯(记者 王秀波 张灵智 张洁 虞中 李超然 韩静 翟岩 摄影 王长坤)九九重阳,我国法定的老年节,一个尊老、爱老的节日。
         10月13日,蛇年老年节。大众网德州站携医生和明星走进德州袁桥社区,边送健康,边送文艺演出,和社区的老人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送出了一份健康、快乐也绵长的祝福。其间,曾登上央视春晚的德州陵县农民孙朝阳再现春晚演出场景,博得雷动掌声。


      星光大道选手樊光喜。

          是日,晨。袁桥社区的大爷、大娘们早早的搬着马扎等候在社区门口,在薄雾中等候活动面纱的揭开。四、五十位老人们一坐下就聊得不亦乐乎,“有演出,还能免费查体,不孬啊!”上午8时,薄雾散去,音乐响起,活动正式开始。查体的条桌前人头攒动,测血压、心肺听诊、……,人民医院的大夫们、护士门细心的为每一位老人做着查体和健康指导等工作。舞台瞬间也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歌者的《夕阳红》、《敢问路在何方》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宛如原唱,引得人侧耳听、会心笑。孩童们耐不住心里的高兴劲儿,如撒欢的马儿,欲要爬上舞台同场较艺。一边查体热,一遍演出闹,一时间好不热闹,连过路的市民和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也驻足,站在远处翘首。
          国家一级美工师王津浦先生也受邀来到现场,伴着悠扬的音乐,他现场为老人们泼墨,献上自己老年节的一份祝福。他还为大众网德州站送字,“革故鼎新 永执牛耳”,祝福大众网越办越好。


      王津浦现场书写赠老人。

          其后,魔术师李国志的登台,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小的高潮,玩具、香烟他可以信手拈来、白纸瞬间变成百元大钞、小小的台架可以凌空舞动,近十余个小魔术让人目不暇接,也留给人一堆琢磨,“这玩意是咋变得,都说魔术是假的,我咋看不破个所以然来?”一位老大爷挠着头思量着,还用手打着把式。
          魔术表演后,“中国铁下巴”孙朝阳的登台,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帽子、相机、手机,现场随意一个物品他都可以顶。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竟然将一个梯子和一个孩子一顶而起,台下是一场冷汗,孙朝阳却满脸自信,孩子下来后给了一个“中立”的评价,“刺激”,随后是一阵掌声。亮相后,孙朝阳在父老乡亲面前一直纯真的,他说他感谢自己的爹娘,爱自己的家人,一首《父亲》唱出了他的心声,也表达了他对乡邻的感情。演出中,他还送出千元现金为袁桥镇孤、贫老人们买了食用油和面粉,“我今天辞掉了省里的演出,专门留在德州为乡亲们演出,为的是表达自己一份心意。这样做,我感到心里很踏实,很幸福,希望大爷,大娘和德州的父老也幸福。”孙朝阳深情的说。表演后,孙朝阳又被居民们邀请献艺,霹雳舞、倒立歌唱、顶自行车,他留着汗满足了居民要求,台下掌声雷动。


      魔术师李国志变糖,撒向观众。
       
      德州本地歌手王风海
       
          时近中午,查体、演出毕。老人、孩子携手快乐的离去。“明年再来啊。”一位大娘临走时对工作人员说。
          本次活动,大众网德州站旨在重阳节进社区为老人送健康,送快乐,和老人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老年节,倡导社会尊老、爱老的风气。活动得到德州人民医院、朝阳文化传媒的支持。“中国铁下巴”孙朝阳、国家一级美术师王津浦、国家二级魔术演员李国志、星光大道选手樊光喜、德州歌手王风海等人现场献艺。
         
      “铁下巴”孙朝阳顶自行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虞中)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