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试乘试驾

看的见得改变 试驾北京奔驰新GLK300

2012-10-16 14:51: 作者: 来源:
作为北京奔驰倍受欢迎得一款车型来说,GLK得改款也引发了不小得关注。北京奔驰人也自我评价“这是最有诚意的一次改款”。的确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并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重新调校之后,新GLK的确值得期待。
     
        作为北京奔驰倍受欢迎得一款车型来说,GLK得改款也引发了不小得关注。北京奔驰人也自我评价“这是最有诚意的一次改款”。的确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并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重新调校之后,新GLK的确值得期待。
        新款外观设计让GLK更富动感。棱角分明的造型使GLK更显硬朗本色,竖直的前构件、纤细的顶梁、陡直的挡风玻璃和紧绷的车顶线条,尽显GLK的经典造型。
     
     
     
        GLK得外型在竞争对手中格外抢眼,虽然购买者大多为男性,但是它对不少女性同样具有杀伤力。相比超大块头得越野SUV,GLK精致得外型设计、富有变化得车型造型、粗狂得线条和豪华得质感。让GLK极富诱惑力。
     
     
        新款GLK300时尚型和豪华型配备了奔驰最新的智能照明系统,可根据车速、方向盘转角和转动速率等自动调节大灯的照射高度和范围。同时具备自适应远光辅助功能,在行车时根据与前车距离自动切换近远光,以保证夜间行车安全。

     

     

    #p#副标题#e#

     

     
        
     
     
         新GLK300采用了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从动力上来看,对于这样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够用了。7G-Tronic Plus变速箱,从名称上就能看出它是老款7G-Tronic的升级版,对动力传递的效果是一贯的顺畅,但运动性和经济性都有所提升。GLK300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E经济模式、S运动模式和M手动模式。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能够一直保持最大扭矩输出的区间,能够带来不小得驾驶激情。
     
     
     

     

     

    #p#副标题#e#

     

     
        新款GLK300全系都采用了怀档的设计,操作时的手感非常顺畅,也轻松简单。熟悉了这种操作之后,驾驶者双手完全不用离开方向盘就能进行档位切换。方向盘换档拨片的使用也可以极大得满足消费者对运动和操控感受的需求。
     
     
     
        新GLK考虑到更多年轻的消费者,还准备了更丰富的内饰配色,我们拍摄的这辆为黑色真皮配黑色蜡木内饰,另外还增加了摩卡棕和驼灰色真皮内饰,而我们熟悉的撒哈拉米色和轻质铝内饰板依旧在配置单中。
     
     
     
        新款GLK300在内饰上做了较大的改变,也得到了极大得认可,相对于老款,很多造型得细节和人性化配置得提升,表现出了整体内饰质感的提升。比如带金属装饰的三辐式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等,兼顾了美观与实用得融合。

     

     

    #p#副标题#e#

     

     
        仪表盘和中控台布局并没有很大的不同,但显示界面都经过升级了。仪表中央的小液晶屏由单色升级为彩色,在显示各项功能是更清晰、直观;原先时尚型和动感型的小尺寸液晶屏增加到了5.8英寸的大彩屏,而豪华型上更是采用了高精度的7英寸液晶屏,分辨率可达800×480。
     
     
         GLK座椅的质地变软了很多。据说前款GLK座椅是按照欧洲人体重设定的,相对与国内消费者需求的改变,相对于越野车普遍得硬派座椅来说,GLK座椅会显得更加舒适。
     
     
     
        GLK300前悬采用麦弗逊+三连杆的组合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挂,来自地面多数的震动、颠簸都能被很高效的吸收过滤,新款GLK300的悬挂比老款降低了20mm,能够提高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并在过弯时给予车身更好的支撑。

     

     

    #p#副标题#e#

     

     
     
     
     

     

     

     
         新GLK在颠簸路面的行驶中,舒适性也表现得非常好,驾驶仓内的噪音控制也非常得好。即使发动机狂躁加速中,也能很好得控制噪音的传入。
     
         对于操控来说,新GLK转向轻盈,方向路感和指向都非常准确,方向的回馈力度很均匀,在快速过弯得过程中能做出精确、犀利的切弯动作指向,可以提供不小驾驶自信。
     
     
     
     
        新GLK的4MATIC四驱系统在面对复杂的越野路况时简单而有效,这套全时四驱系统中央为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能将动力以45:55分配到前后轴。同时,在一侧车轮因轴交叉离地或抓地力不足产生打滑空转时,4ET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会对该侧车轮进行制动,以保证动力有效输出并最终脱困。
     
     
     
        作为一次该款,新款GLK的确改变不小,从内饰细节、外观风格、动力调教和操控表现来看,GLK都有不同得亮点出现。虽然动力并没有变化,但它依旧表现出了超强得驾控舒适感受。
        新款GLK依然有动感型、时尚型和豪华型三个配置,售价分别为41.8万、48.5万和55.8万。新GLK经典时尚得造型、强劲得越野综合实力、舒适得驾控感受,新款GLK似乎挑不出明显得缺点。而面对国内一直火爆得豪华SUV市场,新GLK有所斩获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儿。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