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汽车用具

飞利浦推出LongLife EcoVision车灯

2012-01-04 10:55: 作者: 来源:
网易汽车综合12月15日报道 自1914年起就引领行业创新的飞利浦汽车照明,日前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展上推出了最新汽车解决方案,其包括新型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和飞利浦LongLife EcoVision车灯。通过这些解决方案,飞利浦既帮助驾车者节省了能源成本,又进一步保障了他们的行车安全。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增长正在改变机动车行业的前景。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据估计,截止至2011年11月,中国共有超过一亿辆汽车,而且该市场仍在快速

    网易汽车综合12月15日报道 自1914年起就引领行业创新的飞利浦汽车照明,日前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展上推出了最新汽车解决方案,其包括新型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和飞利浦LongLife EcoVision车灯。通过这些解决方案,飞利浦既帮助驾车者节省了能源成本,又进一步保障了他们的行车安全。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增长正在改变机动车行业的前景。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据估计,截止至2011年11月,中国共有超过一亿辆汽车,而且该市场仍在快速增长之中。

    飞利浦推出LongLife EcoVision车灯
    飞利浦照明汽车照明业务总经理Dominiek Plancke

    飞利浦照明汽车照明总经理Dominiek Plancke先生表示:“飞利浦汽车照明正在采取全局战略提高人们的交通生活质量。这些产品不仅为最终消费者提供了时尚的解决方案,还具有更为安全和环保的特点。”

    飞利浦推出LongLife EcoVision车灯
    利浦照明亚太区汽车照明售后市场部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David Thomas

    人们虽然会关心汽车外的烟尘和二氧化碳等污染,但可能不会注意因塑料气体(如甲醛和苯)泄漏而产生的车内污染。事实上,汽车内部的污染可能达到家庭或办公室室内污染量的5倍到10倍,严重影响到人们的健康。城市驾车者的健康和舒适状况正日益引起人们的关注,为此飞利浦推出了新型解决方案。新型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提供先进的过滤技术,能够去除汽车中高达99.9%的有害气体、病毒、细菌、异味和微粒,从而改进车内空气质量,提高人们在车中的健康和舒适状况。该系统采用三层过滤工序,通过一部预过滤网、一部高效微粒过滤网(HEPA)和一部飞利浦专利HESA过滤网过滤空气以及其中的微粒。除了提供健康益处外,具有先进现代设计的新型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更符合现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它特有的健康香薰功能让新鲜的空气点亮沉闷的城市环境。新型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有三种香薰气味可供选择,包括“青春朝露”、“春日恋橙”和“茉莉飘香”,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喜好。

    飞利浦推出LongLife EcoVision车灯
    飞利浦汽车照明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展位图

     

     

    另一款新上市的飞利浦产品——LongLife EcoVision车灯——是一个在减少环境影响和废物排放方面极富建树的解决方案,同时它还能帮助节约成本。这种零烦恼的照明解决方案的寿命比其他车灯(如卤素灯)长四倍。驾驶者在10万公里的驾驶里程内无需更换车灯。降低四倍的维修量也意味着减少了75%的包装、车灯与运输所产生的废物量。另外,生产和循环再利用产生的工业二氧化碳排放也得到了减少。

    这些新产品将于2012年上半年在亚洲上市。其中新型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从第一季度起就开始在中国销售。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