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文工团走进孟祥斌家乡齐河慰问演出

2018-09-06 10: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业婷

  

  舞蹈家、最美志愿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黄豆豆与齐河县第一实验小学学生共同表演舞蹈《闪闪红星》。

  

  晚会由周炜和鞠萍主持。

  

  火箭军歌唱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陈思思倾情演唱。

  

  朗诵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徐涛朗诵《引领春天》。

  

  火箭军青年歌唱家、文艺志愿者曹芙嘉倾情演唱。

  

  表演艺术家、最美志愿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温玉娟朗诵《引领春天》。

  

  晚会现场,举行新歌发布仪式。

  

  晚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大众网齐河9月6日讯通讯员 王业婷)9月5日,火箭军文工团走进英雄孟祥斌家乡齐河慰问演出,纪念歌颂英雄精神,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活动由缅怀英雄、志愿服务、主题晚会三个板块构成。火箭军文工团、火箭军驻鲁官兵代表等到孟祥斌墓地敬献花篮、参观孟祥斌纪念馆。火箭军与齐河举行军地共建互赠仪式。中国文艺志愿服务者、火箭军文工团演员代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工作团队、火箭军官兵代表等到齐河县山大附中永锋试验学校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包括舞台表演交流、朗诵表演辅导、舞蹈表演辅导、音乐创作辅导、国防教育体验、《大手牵小手》互动交流。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与齐河举行了齐河民歌改编推广签约仪式。9月5日晚,举行主题晚会,由火箭军文工团团长周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鞠萍主持。陈思思、金波、曹芙嘉、黄豆豆等著名艺术家一一登台表演。演出现场还发布了为英雄孟祥斌创作的歌曲《美丽的彩虹》,并由青年歌手曹芙嘉和齐河县第三中学的学生共同演绎。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国关工委指导,火箭军宣传局、山东省文明办、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支持,火箭军文工团、中共齐河县委、齐河县人民政府承办,火箭军驻鲁部队、火箭军驻金华部队协办。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林春元:临邑码好产业“算盘”再出发

    W020180906293090062018_副本.jpg

    “乡村振兴”、“扶贫项目”、“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现代化农业”……9月5日,德州市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在“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启动仪式暨座谈会的讲话中,这些国字号战略被多次提到,现场近30名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记者奋笔疾书,对其发言表示出极大兴趣。[详细]

    2018-09-06:大众网
  • 9月7日起德州市施行殡葬全民普惠政策

    W020180905347944917683_副本.jpg

    9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民政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8月6日,德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实行惠民殡葬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自2018年9月7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施行殡葬全民普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丧户遗体接运、遗体存放、遗体火化和一年内骨灰寄存费用全部免除,实现殡葬“四项基本服务”项目政府买单。 [详细]

    2018-09-05:大众网
  • 绿色崛起正当时 黄河两岸奏响协同发展活力交响

    W020180905426571780676_副本.jpg

    自从5月16日齐河黄河大桥通车后,刘忠华和赵艺贞再也不觉得是异地恋了。虽然工作地点还是一个在济南,一个在齐河,但见面方便了,心理上也就不觉得远了。在他们看来,这座大桥就像“鹊桥”一样,巩固了两人之前的感情,甚至幻想着今后拍婚纱照时也选择在大桥附近。[详细]

    2018-09-05:大众网
  • 齐河黄河大桥(漫画版)

    TIM截图20180905171305_副本.png

    [详细]

    2018-09-05:大众网
  • 贫困村变身省级美丽乡村 李佛头美得让人直点赞

    9月6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采访团一行来到临邑李佛头村,实地感受一个省定贫困村摇身一变,成为省级美丽乡村的蜕变历程。 [详细]

    2018-09-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