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实验中学900名新生军训中开启高中生涯

2019-09-04 17: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齐河县实验中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召开

齐河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高杨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发表新学期寄语

齐河县实验中学900名新生军训中开启高中生涯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9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浩菲 通讯员 张玉营)9月3日上午,齐河县实验中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召开。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希望通过军训规范同学们的言行、培养同学们的国防观念、磨砺同学们的意志、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为中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王京船副校长向2019级新生发表新学期寄语。随后,由2019级级部主任郭启岭、高一二班甄晴分别代表教师和新生发言。

  齐河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高杨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经验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同学通过军训强健体魄、坚韧意志、和谐身心,用青春和汗水在校园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齐河县实验中学2019级新生近900人,将全部参加新学期军训。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刘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