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声,为国喝彩!“明月中华情-齐河2019中秋诗会”精彩上演!

2019-09-08 15:2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中秋诗会在原创朗诵《对月高歌 声动齐河》中拉开帷幕

朗诵家薛飞激情演绎南宋爱国诗人文天祥的《正气歌》

诗人欧震携夫人胡萍共同朗诵欧震的佳作《秋天里的中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9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浩菲)中秋月圆,人间月半。 9月7日晚由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举办的“明月中华情——齐河2019中秋诗会”在齐河文化中心剧场精彩上演。 著名朗诵家薛飞、诗人欧震等省内外朗诵大咖与齐河当地朗诵者联手,为爱发声、为国喝彩,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激荡心灵的视听盛宴。  

  中秋诗会在原创朗诵《对月高歌 声动齐河》中拉开帷幕,整个诗会由风雅中华、中秋寄情、风华齐河、国泰民安四个篇章组成。朗诵者身着原创中国风服饰,以诵读、讲述、演唱、歌舞等艺术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既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壮美山河、勤劳人民的热爱之情。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在享受诗意与音乐的双重美感的同时,用掌声将诗会推向一个个高潮。中秋诗会在诗朗诵《美丽中国》和歌伴舞《和祖国在一起》中完美落幕。

  据了解,本次晚会,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以诗言志,中秋吟咏,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刘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