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70亿元!齐河保利医养健康产业园开工

2018-05-22 11: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伟

大众网齐河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伟)5月21日,齐河保利医养健康产业园正式开工。
保利医养健康产业园由“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投资70亿元兴建。项目高标准打造三甲医院、持续照料养老社区、国际人才港、星级酒店等。产业园以综合三甲医院为核心、一站式养老服务为特色、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为基础,打造信息互通、分级诊疗、医养融合的“三位一体”养老模式,是保利集团在北京之外,打造的一个全国示范性、标杆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完善黄河国际生态城医养健康、商务服务功能,成为面向京津冀鲁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生态型医养健康特色小镇。
保利医养健康产业园在齐河的全面启动,是该县实施产业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齐河把黄河国际生态城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平台之一,加快培育现代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聚焦精品旅游和医养健康产业,发挥比较优势、先发优势,把可为、能为的为优、为好,把产业链拉长,向价值链两端要效益。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