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驿淘电子商务产业园:筑好巢穴引凤来

2018-05-22 23:00:00 来源:齐河报 作者:

  齐鲁驿淘电子商务产业园(以下简称园区)于2015年12月18在山东德州齐河成功落户,坐落于齐鲁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齐河县人民政府和宁波安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专业化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园区当地注册公司名称为:山东鲁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投资300万元。园区运营面积20000平方,分两期投入使用,一期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招商工作自正式开园至2016年底,一期入住率达到100%,后期进行标准考核,对企业持续进行换血更新,维持园区入住率96%以上;二期运营面积15000平方米,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

  齐鲁驿淘电商产业园现为中国电子商务指定服务商、中国县域电商领先企业、成长创新电商品牌、优秀电子商务服务商、齐河县青年文明号。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免费办公空间之外,配备完善的硬件配套设施,例如人才公寓、四餐食堂、咖啡厅、图书室、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场地及设施,并通过创新服务和创业扶持,特为园区企业提供以下服务:

  1、 商务办公服务:代办入驻企业的工商注册、会计外包、税务、法务咨询、保险、政策申报、商标注册等各类综合业务。

  2、商家成长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商家服务,包括网络运营咨询、店铺数据分析、线下课程分享与培训;

  同时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实训课程,保证每年不低于12场次的频率举行电商运营基础培训,并邀请淘宝小二、悠扬老师、新丝路老师等多名电商运营知名讲师为创业创新团队进行面给对面授课,多维度确保业绩增长和团队成长双收益;不定期举办企业交流沙龙会,资源对接会等活动,拓宽入驻企业的商脉圈和行业资源,促进企业报团成长。

  3、人才综合业务:为企业提供高级人才招聘,大学生实习及对现有人才进行培训,包括基础入职培训、专业岗位培训等。

  4、金融信贷服务:通过与合作的金融机构提供财产保险代理、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等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良性的资金支持。

  5、商脉联盟服务: 定期组织企业交流沙龙,开展各类展销会、资源对接会,拓宽企业商脉圈和行业资源,促进企业抱团成长、资源共享。

  园区集聚电商产业基础、政策资源及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等各方面优势,致力于服务电商群体,通过创新服务和创业扶持集聚电商企业,为电商创业者提供电商平台优惠政策、周转资金支持、智能物流配送、优质人才资源供给、全方位电商配套、生活服务配套,并提供创业成长的软硬件孵化环境,同时结合电商企业存在的共性需求,量身打造符合企业特效的专业园区;整合资源、集中优势、集成服务,全面打造电子商务产业链及电子商务服务综合体,整体打包式推进园区及企业的互惠共赢发展。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