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科技孵化器将成齐河县域经济发展新航标

2018-05-22 23:09:00 来源:齐河报 作者:

  齐鲁科技孵化器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是利用全省首支15亿元双创孵化债券建设的孵化器项目,也是齐河县委、县政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县建设的重大项目。齐鲁科技孵化器一期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集研发、办公、中试、商业配套、人才公寓等功能于一体,为入孵企业提供政策、手续、管理、法律、融资等全方位服务。目前已有海尔海创汇、博森干细胞研究实验室、中翔腾航无人机、叮哒装饰、光动力医疗器械、美国硅谷(齐河)科技创新中心等30余家项目签约并陆续入驻;二期建筑面积5万平,主要建设山东大学新材料与智能装备研究院、科技孵化器、现代化多层厂房、人才公寓及相关配套设施,为高端轻产型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产能配套,重点承担国家级、省级等重大科研项目,并同步开展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将成为济南周边最具影响力、山东省内最具发展潜力和创业活力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引领齐河县域经济创新创业发展的新航标。

  招商热线:5392588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