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科技金融中心打造省城金融后台服务区

2018-05-22 23:20:00 来源:齐河报 作者:

  齐河科技金融中心,由银证国际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主要由四栋高层组成,由南向北,A座金融大厦地标建筑,B、C两座金融公馆,D座金融写字间,外加两层商铺及地下停车场。项目位于黄河大道以西,纬十四路以南,占地面积约60余亩。科技金融中心采用先进的综合体规划,含高端城市公馆、智能写字间、政务中心、沿街旺铺多元化物业形态。主要吸引省会金融机构及科研中心聚集,打造省会城市的金融后台服务区。

  按照总体规划,科技金融中心实行“一站通”办公,各职能部门汇聚于此,政商一体,高质量的人居配套,完善的市政设施,吸引众多企业涌入,另外齐河农商行、农发行也已经签约科技金融中心,业态已经形成,政商一体、首脑办公,带动整个区域的快速发展,经济效益日益凸显。

  招商方向:齐河金融中心将陆续引进银行、保险、基金、担保、抵押、典当、投资、咨询、财务、评估等相关金融行业及科研中心、技术中心等金融产业。

  招商热线:5321107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