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矿集团赵官能源未雨绸缪安排部署雨季“三防”工作

2018-05-23 15: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丽娟

  大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任丽娟)在2018年雨季即将来临之际,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赵官能源本着预防与抢险并重的原则,提前安排部署“雨季三防”工作,把防汛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实现了“抢险队伍、防汛物资、抢险应急措施”三到位,筑牢雨季三防安全堤,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和职工生命及企业财产不受损失。

  该公司针对雨季特点成立“雨季三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督查等,领导小组下设雨季“三防”办公室,负责雨季“三防”工作的组织、协调、应急处理、监督检查和考核。这个公司不仅在人力物力上备战充分,而且对全矿排水系统、供电系统、水沟清淤等进行雨季“三防”隐患大排查,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制定下发了2018年雨季“三防”工作安排,对雨季“三防”防洪预案、地面及井下设施检查、水患定期排查制度、系统测试、线路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预案符合现场、符合安全生产实际。

  为形成“人人都是防汛员”的良好局面,该公司根据部门分工对分管范围的雨季“三防”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逐条细化分解到区队、班组、个人;将大型设备电气试验、变电所检修、-415水仓、-600水仓清挖、地面厂房范围内水沟清挖、矿井信息传输、自动化测试等等列为重点项目工程,明确工程进度,责任落实到人,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理,为矿井安全度汛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