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流动图书车 服务读者很贴心

2018-05-21 10: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大众网齐河5月21日讯记者 程吉童)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中,齐河县文广新局深入学校、社区、乡镇街道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全力提升文化服务水平。

  为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阅读服务,齐河县文广新局图书馆多次组织调研组深入基层,在与群众的深入交流中了解服务短板,切实为广大读者提供便利、快捷、多渠道、人性化的阅读体验。

  如何缩短图书和读者的空间距离?为广大读者节省时间,真正打通图书借阅的最后“一公里”,齐河决定在德州率先引进流动图书车,启动开展“流动图书车”进校园、进社区、进广场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办公电话等方式提供借书预约等贴心服务,真正让爱读书的人方便借阅,从而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浓厚的读书氛围。

  在学习中推进全民阅读思想,在调研中明确工作短板和百姓期盼,在改进中提升服务效能,为切实给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体验,今年以来,齐河还引进了自动办证机、智能借还机、朗读亭等,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更加智能、便捷、贴心的借阅环境。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