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齐河县举行第二届“双十佳模范”颁奖典礼

2019-05-28 09:37: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刘龙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5月28日讯记者 刘龙飞)时代进步离不开道德的引领,美好生活离不开劳动的创造。5月25日晚,齐河县第二届“双十佳模范”颁奖典礼在县文化中心举行,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树新风,激发社会正能量。

  齐河县委书记曲锋,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分别为获得“十佳道德模范”和“十佳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先模人物颁奖。

  齐河县第二届“双十佳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共收到各部门、单位推荐的先模人物三百多名,通过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网上公示,投票等环节,并由组委会审议,最终确定了十佳劳动模范和十佳道德模范,以及二十一名“双十佳模范”提名奖。

  颁奖典礼通过播放电视短片、文艺表演等多元化形式,充分展现了第二届“双十佳模范”获奖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

  近年来,我县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大义齐河”已成为全省一张响亮的道德品牌,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新齐河凝聚起强大的价值引领和道德支撑。

  附十佳劳动模范名单:

  陈  娟 国家税务总局齐河县税务局主任

  张  菊 齐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

  谯  斌 祝阿镇实验小学教师

  赵  敏 焦庙镇卫生院主治医师

  窦绪锋 齐河县交通运输局建造师

  司庆正 齐河县自然资源局森保站站长

  李树臣 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炼钢厂连铸二车间值长

  张  毅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齐河县供电公司工程师

  甄利军 县乡土丰利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总经理 

  李化庄 刘桥镇西杨村党支部书记

  十佳道德模范名单:

  齐河县关工委 关爱艺术团

  王  健 宣章屯镇宣章学校教师

  齐  虎 齐河县法院法警大队教练员

  刘兴恩 晏北街道谭策屯村党支部书记

  高焕云 济南焕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绍志 大黄乡仓上村退休教师

  王秀菊 晏北街道福王村村民

  马玉兰 焦庙镇周庄村村民

  张明忠 齐河县明忠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  勇 刘桥镇刘桥村村民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刘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