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深入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8-05-22 21:34:00 来源:齐河报 作者:李萌

  为贯彻落实上级交通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开发区整体形象,为百姓创造更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结合该区工作实际,近日,开发区在辖区范围内针对国省干线以及农村公路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为了保证整治效果,该区召开了路域环境专题会议,强调责任落实,并对工作明确分工。自5月3日起,行动全面开展。

  针对省干线两侧建筑控制区内影响路域环境的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垃圾堆、粪堆、柴火堆,清除小广告,清理公路沿线集贸市场等,保障公路通行安全、畅通。

  截至5月5日,已清理沿路垃圾堆十处,并将省道 101姚魏社区集市以及梯门集市迁移到公路两侧50米范围以外。

  针对农村公路,清理垃圾堆、粪堆、柴火堆,清除小广告的同时,修整路肩、清理路障、树木粉刷。截至5月 5日下午,纯李、高庄、王庄等村路肩修补进行中。对狮子刘、谭屯、宗吴等15个村道路两侧树木粉刷约8公里,高度整齐划一。

  为了保证整治效果,努力构建适应现代公路养护管理要求的体制。下一步开发区将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落实、建立起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