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公安局卡式港澳台通行证自助签注机一体机正式启用

2018-05-22 23:57:00 来源:齐河县政府网 作者:李诚

  大众网齐河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诚)近日,齐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又推出一项便民利民措施。在省厅、市局和县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卡式港澳台通行证自助签注机一体机正式启用。

  新启用的卡式港澳台通行证自助签注机一体机,可以为持有卡式港澳台通行证的省内户籍居民提供团队旅游签注的办理、查询和缴费服务。其最大特点是集受理、审批、制证、发证于一体,过去需要在窗口7个工作日完成的业务流程,如今只要几分钟即可办好,真正实现立等可取。而且办证操作非常简单,申请人使用自助机办理赴港澳台旅游签注时,将通行证放入卡口,根据系统提示,选择办理的签注种类后,完成现金缴费即可。省去了填表、到柜台办理、等待制证等环节,大大节省了申请人当场办理时间和等待制证时间。在启用自助设备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了工作流程。另外,在出入境大厅固定专人担任咨询员,辅助申请人使用自助设备,并引导申请人完成整个办证流程。高效快捷的工作效率,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为齐河居民赴港澳台旅游带来了更大便利。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