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供热管网改造工作全面铺开

2018-05-23 10:51: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当前,齐河很多供热管网因老化严重,难以保障供热系统正常运行,导致很多小区供热效果不佳,供用热双方出现矛盾。为更好地满足居民供热需求,提升齐河宜居度,供热老旧管网、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已迫在眉睫。该县公用事业局结合上一采暖季供热运行情况,积极安排相关供热企业,针对投诉较多的小区,按照“轻重缓急、分类推进”原则,制定详细的改造方案。

  近日,该县公用事业局副局长周胜利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到贵和华城和部分棚户区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他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肯定了供热公司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要求。他强调,为保证下一供暖季居民的供暖效果,各供热公司务必按照之前制定的改造方案,扎实推进管网改造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切实改善供热质量,有效减少供热纠纷,促进齐河供热事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