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3-06 09:21:00 来源:齐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连日来,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检查人员深入车间厂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在山东宝鼎重工实业有限公司锻件车间,执法人员与第三方安全专家正在对企业生产设备运转状况、安全设施运用等情况逐一进行查验,对车间生产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齐河县应急管理局工矿商贸监管科科长房白龙说:“为确保齐河县安全形势稳定,县应急管理局在春节后及早部署安排执法人员并结合齐河县安全生产领域正在开展的‘政府购买服务、专家查隐患’活动,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深入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重点突出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双体系运行、车间现场作业、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的重点检查。”

  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指导企业制定了整改措施,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完毕。截至目前,齐河县应急管理局检查组已检查企业30余家,排查事故隐患500余项,确保齐河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刘龙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在灿烂的阳光下 德州学院附属小学这波快闪很耀眼

    2_副本.png

    “我们在时代的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近日,德州学院附属小学的孩子们放下课本,分散到校园的不同地点,伴着鸟语花香,用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唱出一片爱国之心。 [详细]

    2019-04-2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高中安全教育德育优秀课例展评结果公示

    24113034102278544254_副本.jpg

    德州市教科院于4月22日~24日在德州市第一中学东校区举办了全市高中安全教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评选结果当场进行了公布,现予以公示。[详细]

    2019-04-2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京津冀鲁百家旅行社“会师”夏津 共叙千年古桑情

    IMG_4360_副本.jpg

    4月28日,由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夏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夏津县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主办的京津冀鲁百家旅行社夏津景区推介会在德州夏津县德百温泉度假村举行,来自山东、北京,天津等地区的百家旅行社在这里“会师”,共同领略夏津风韵。 [详细]

    2019-04-2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公布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共5人上榜

    read_image.jpg

    4月25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此次又有5名驾驶员“上榜”,禁驾原因一栏中四位显示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一位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此次禁驾人员全部为男性,年纪最大的井宽海46岁,驾龄23年,准驾车型为A2。[详细]

    2019-04-26:大众网德州·海报德州
  • 好消息!陵城区最大便民市场5月启用

    小小菜篮子,承载大民生。近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历时两年半建设、目前陵城区最大的便民市场—健祥便民市场将于5月中旬启用。 [详细]

    2019-04-2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