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美丽村居示范项目在焦庙镇开工

2019-03-19 08:57:00 来源:齐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3月9日,齐河县美丽村居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在焦庙镇举行。省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齐河县委书记曲锋,县委副书记董庆新,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连革等参加活动。

  霍高原在讲话中指出:齐河县美丽村居示范项目是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的具体举措,是集团在乡村振兴领域落地实施的第一个项目。省土地发展集团将树立“样板”、做成“精品”、形成“典范”,聚力项目发展,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蹄疾步稳的抓好项目推进,做到善作善成,全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齐河样式。

  董庆新主持开工仪式,他指出:齐河县与省土地发展集团合作实施美丽村居示范项目,既是我县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委“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要求的重要举措。齐河县委县政府将把项目作为村居建设的“一号工程”,组织专门班子,靠上跟进服务,举全县之力推进,确保项目扎实推进、早日竣工。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美丽村居示范项目——荷香别院位于焦庙镇,规划涉及王木匠、铁匠和小尹3个村庄,总面积40899平方米,建设仿古别院274套,配套有商业、社区服务中心、幼儿园等附属设施。

  开工仪式前,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项目。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刘龙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河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陈勇参加

    fee47539ad325208c53d1c6a1994eef6_副本.jpg

    3月18日,市委书记陈勇参加齐河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5.山东森峰(齐河)数控激光设备生产项目  该项目由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生产区、研发中心以及辅助区。[详细]

    2019-03-18:德州日报
  • 德城区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刘炳国参加

    4e2a3d9c8f1cae7b44db2792687f9c4f_副本.jpg

    3月18日,德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9个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副市长范宇新,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详细]

    2019-03-18:德州日报
  • 今年冬季德州市降水日照较常年偏少 气温阶段起伏大

    TIM图片20190318105823_副本1.jpg

    3月18日,德州市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冬季(2018年12月-2019年2月)气候事件及春季气候预测。今年冬季德州降水较常年偏少,气温较常年略偏高,日照较常年略偏少。预计春季全市平均降水量为50~70毫米,较常年(79.9毫米)偏少;季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 [详细]

    2019-03-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今年招考263名公务员 3月22日至25日报名

    公务员.jpg

    3月13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2019年我市公开招考公务员263名。3月22日至3月25日报名,4月20日举行公共科目考试。 [详细]

    2019-03-18:德州日报
  • “天眼”追踪 看武城警方如何抓获偷粮“硕鼠”

    1月26日,武城县老城镇群众报警称自家收粮食点的玉米槌被盗10余袋。武城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马上进行视频巡查,发现夜间一电动三轮车曾出现在附近。3月12日夜间,武城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再次巡查天网监控时,在甲马营附近卡口的视频中再次发现了这辆电动三轮车出现,随即对其进行视监控追踪。[详细]

    2019-03-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