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4G网络 齐河生态城收费站让“收费”坐上快速车

2019-05-23 17:45: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李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2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李小飞)近日,记者从齐河生态城收费站获悉,为了让公众享受到高品质的出行服务,进一步提升车辆收费速度,齐河生态城收费站对站周围4G网络基站信号塔进行调试修缮,提升4G网络速度,提高了收费站的收费速度。

  据悉,根据驾乘人员反映,在收费站下路使用非现金支付通行费时,网络信号较差,经常网络掉线,导致车辆通行速度太慢。齐河生态城收费站结合本站实际情况,联系中国移动客服服务中心,对收费站周围的4G网络基站信号塔进行了调试修缮,提升4G网络速度,以此来提高收费站的收费速度,体现山东高速的优质文明服务理念。

  4G网络速度的升级,一方面可以提升车辆通行速度及收费站的收费速度,另一方面也可以为收费站的日常办公和员工带来方便,丰富员工工作之余的日常生活,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工作态度,促进今后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刘龙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