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主题文化饭店”花开齐河

2018-05-23 16:57: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近日,经相关市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推荐、省旅游饭店评定员现场评定、网上公示,山东省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批准齐河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为山东省“金星级文化主题饭店”,是德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酒店,也是全省首家以骑士文化为主题的金星级文化主题酒店,目前全省金星级文化主题饭店仅15家。

  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以骑士文化为主题,以欧式建筑为特色,融合了欧亚温泉、SPA、自酿德式啤酒、主题KTV、儿童派对屋等多功能项目,骑士房、树屋,是酒店最具魅力、独具匠心的家庭亲子类客房。金星级文化主题饭店的获评将为齐河旅游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也为省会济南“都市生活圈”和“高铁生活圈”的亲子游、深度游,打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以来,县旅游局立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山东省饭店业发展的意见》,深挖主题文化,在全县范围内甄选文化鲜明、特色突出、质量优异的饭店进行培育,指导饭店将文化符号融入设计、建造、装饰、产品、服务方式、服务程序等各个方面,全面实地指导饭店的创建准备工作。下一步,县旅游局将全力以赴做好旅游饭店工作,积极引进、打造一批精品民宿、品牌饭店,提升我县饭店行业的文化品位和核心竞争力,带动齐河旅游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