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齐河特产“抱团”闯泉城

2018-05-23 17: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大众网5月23日讯记者 程吉童齐河为配合旅游业和电子商务发展,深入推进餐饮业和服务业品牌化战略,近年来先后培育了4家“山东老字号”、6家“山东名小吃”和8家“德州名小吃”。这些名小吃大部分瞄准升省会市场,纷纷在济南开起连锁店。

  在纬一路上“伊康牛肉”店,店老板正忙着招呼顾客。她说,伊康斋酱牛肉是德州名小吃,口味非常好。这家店开了两年多,产品都由位于齐河的厂家每天配送过来,有很多老顾客,现在济南的连锁店已经开了10多家。

  同样来自齐河的“圣喜酱牛肉”,也在济南堤口路开起了店面。圣喜牌牛羊肉清真食品是山东老字号,一来济南市场就获得了市民认可。目前该厂正投资建设新厂区,扩大生产规模。

  齐河县商务局党组成员董光利说,地方名小吃品牌化战略,有助于产品拓展外地市场。为此,他们积极组织优秀企业参加评选,仅今年就有8个名小吃品牌全部通过“德州名小吃”认定。随着齐河旅游业和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他们将打造更多知名地方特产品牌,走出齐河,走向省会乃至全国市场。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