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动植物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8-05-23 16:20: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近日,齐河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32个项目总投资754亿元。其中,齐河动植物园项目由山东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建设,是我县打造的又一重大精品旅游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大自然鸟类区、非洲食草动物区、亚洲食草动物区、灵长类区、猛兽区、中华动物区、主题度假酒店等10大主题区,引进大熊猫、大象、斑马、长颈鹿、犀牛等世界各地国宝级珍稀动物,动物储备量超过广东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2倍。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首个生态型互动趣味性野生动物世界,预计年接待游客80万人次,实现收入1.7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将为齐河县乃至德州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成为展示齐河的又一闪亮名片,为加快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