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深入企业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2018-05-23 15:48: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监督和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近日,开发区召开了以安全为主题的“大排查、大整治”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要时刻抓住安全生产监管的“牛鼻子”,按照“行业监管、分级负责、权责相当”的原则,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切实把此次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做到入企业、进车间,将安全生产检查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形成常态化。加强对企业的监管,不定期展开抽查,增加企业的紧迫感,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4月24日,开发区安监办、重点项目办、综合执法大队、环保所联合各管区、居委会对辖区内企业、社区和村庄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排查隐患,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及安全生产制度等方面。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查出的隐患问题督促相关人员及时整改,做好“回头看”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全区企业安全生产,为企业和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把好关。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