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行信义通航空铝材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18-05-23 15:58: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近日,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山东信义通航空铝材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由济南信义通铝业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设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等设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晏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殿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晏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晏北街道办事处主任庄军等开发区领导,信义通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金忠,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

  王殿勇同志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信义通航空铝材生产项目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在“互联网+”的大形势下,信义通航空铝材生产项目的开工对推动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胡金忠同志在致辞中对山东信义通航空铝材生产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经济开发区为项目开工所提供的各种帮助和服务表示赞赏,他承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集生产、加工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端用铝行业最专业的展示交易平台,为齐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齐河经济开发区以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为目标,按照产城融合发展定位,抢抓齐河纳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的历史机遇,大力推进“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步伐。截至目前,园区入驻企业271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2家,已初步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食品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去年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超过1000 亿元,税收超过20亿元,各主要指标完成均继续保持全市省级开发区第一位。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