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展违法建设综合整治行动

2018-06-20 09:56:00 来源:齐河县政府网 作者:

  近日,齐河县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展违法建设综合整治行动,综合执法办联合开发区城管大队、铁北居委会、开泰管区工作人员共40余人,对居民反映强烈的纬三路商贸街道路两侧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行动组对道路两侧占道经营及在户外长期摆摊设点的摊位,下达搬迁通知,分批全部迁入农贸市场;对违规搭建的板房、凉棚等进行登记信息、喷涂拆除标志,并向业户下发限期整改建议书。行动过程中,开发区还通过宣传车、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该县违法建设整治的政策法规。

  此外,该县开发区还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开泰社区道路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把占道的摊点集中安置到新建成的开泰农贸市场,同时联合城管部门对道路两侧乱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限期三天内全部拆除。下一步该县开发区将按照全县拆违工作的要求,特别是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开展一次集中的拆除活动,将联合执法部门强制拆除,圆满完成这次拆迁整治任务,还老百姓一个整洁有序出行不便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