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城街道开展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安全管理集中整治行动

2018-05-31 12:21: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为规范和加强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安全监管,连日来,齐河县晏城街道联合县食药监、工商、消防、教育、卫生防疫等部门对辖区内校外托管机构集中开展安全管理专项行动。

  在实地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督查托管机构在公共卫生、治安消防、食品安全、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设施配备和制度建设等情况,对达不到要求条件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期限整改,整改后仍不达标的校外托管机构,依法将予以取缔。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晏城街道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辖区托管机构进行全面排查整顿,全力保障托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正直播|中国梦·劳动美!德州市职工演讲比赛

    工会背景县市区2_副本.jpg

    中国梦·劳动美!5月18日上午9:00,由德州市总工会、中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德州市直职工演讲比赛开赛![详细]

    2018-05-31:大众网
  • 童心共筑中国梦!德州庆“六一”文艺汇演举行

    孩子们表演京韵舞蹈《心有翎兮》_副本.jpg

    为热烈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5月31日,由德州市教育局主办、德城区教育局承办的“童心共筑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演出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德城区各个小学的百余名儿童,表演了《盛开的花向太阳》、《新时代 新校园》、《红旗 白鸽》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儿童们通过歌舞、情景剧、朗诵、音歌诗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阳光快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向上向善、全面发展的远大抱负。[详细]

    2018-05-31:大众网
  • 2018年“安全生产月”来啦!德州要做这些事

    新闻发布会现场_副本.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德州5月30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迟明月)5月30日,德州市委外宣办、德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发布德州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内容。大众网记者于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德州将围绕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集中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详细]

    2018-05-30大众网
  • 2018年“德州最美青年”推选活动开始报名

    微信图片_20180530095044_副本.jpg

    日前,2018年“德州最美青年”推选活动开始报名,本次主题活动时间为6月至8月,市、县团委分别选树本地、系统“最美青年”典型,并命名一定数量的“最美青年”。市级层面评选、命名10名“德州最美青年”、20名“德州最美青年”提名奖。[详细]

    2018-05-30:大众网
  • 大数据查隐患 德州建立网络餐饮食安信息共享机制

    VCG111145888734_副本.jpg

    近日,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美团点评、了么举行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书,德州市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信息共享机制正式建立。[详细]

    2018-05-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