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开新局”·平原丨66项民生建设工程总投资141.3亿元 平原聚力民生事业改善

2022-09-13 11:40: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琳琳 德州报道

  9月13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平原县专场,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明鹏介绍平原县在聚力民生事业改善工作方面相关情况。据介绍,平原县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围绕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文化、卫生、住房、就业等需求,今年谋划实施总投资141.3亿元的66项民生建设工程,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平原县全力做好兜底保障,首创“平原好人”新风公益基金,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弘扬新风正气,助推共同富裕。目前,募集资金2431万元,覆盖77%的村庄,2.3万人受益。

  平原县坚决守牢底线。3月份,用10天时间打赢了本土疫情防控遭遇战。常态化开展十大底线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