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开新局”·平原丨“平原红”党建品牌发布 让党旗飘扬在事业发展第一线

2022-09-13 11:40: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琳琳 德州报道

  9月13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平原县专场,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明鹏在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方面,介绍相关情况。

  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坚持围绕事业选人用人,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让想干事的人能干事,让能干事的人干成事。

  战斗堡垒坚强有力。线上发布“平原红”党建品牌,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百日攻坚”,实施区域党建共同体建设等11项具体行动,让党建无处不在、党旗高高飘扬。

  干部队伍作风过硬。选派63名创新型年轻干部到改革发展一线蹲苗锻炼。设立“平原大讲堂”,邀请专家教授、领导干部、乡村书记上台讲,让敢想、善谋、能说、会干成为平原干部的鲜明特征。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