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丨汇聚数据8000余万条 德州全省率先完成公共数据汇聚治理

2022-09-29 17:37: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琳琳 德州报道

  9月29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无证明城市”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德州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发升就“无证明城市”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深化数据整合共享,夯实数据支撑工作情况,做相关介绍。

  一是3月底在全省率先发布数据供需“两张清单”,常态化开展数据供需对接,根据清单实现结构化数据集中汇聚,共汇聚数据17.8亿条。

  二是按照省里部署,印发《供水、供气、供暖及公共交通数据汇聚实施方案》,召开全市公共数据汇聚治理推进会,汇聚数据8000余万条,全省率先完成公共数据汇聚治理。

  三是推动市县自建系统接入市一体化大数据平台,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市县两级224个自建系统全部接入平台,数据供给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