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举办“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

2017-02-07 14: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高群 郑文杰)2月4日,陵城区人社局 “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局大院正式开幕,较好地缓解节后“就业难”和“招工难”问题。

  本次招聘会抓住春节后农民工流动的高峰期和企业招聘的黄金期,更好地满足用工双方的需求,切实帮助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精准贫困人员充分就业,努力为企业就近提供急需人才。活动共吸引区内外 7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800 个,8000人求职者参加招聘会,27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发放就业宣传资料一万余份。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到各个行业,包括行政管理、质检人员、技术人员、文员出纳、油漆工、焊工、车工以及家政服务、普工等300多个工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