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临近 德州经开区开展元宵市场检查

2017-02-09 14: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天力

  

  执法人员在商场中检查

  

  在此次市场检查的元宵中,未发现硼砂,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大众网德州2月9日讯(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孙培昌 盖文征)元宵佳节临近,各大商场、超市的元宵食品进入销售旺季,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监管部的执法人员加大检查力度,护航节日市场食品安全,开展元宵市场大检查。

  2月9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监管部的执法人员对商场里售卖的预包装的元宵商品重点检查,查看产品供应商的证照资质、索证索票及检测报告,商品的标签标识是否完整,并对储存条件进行查看。

  “我们对预包装元宵检查,主要是检查生产日期、保质期,另外对储存条件进行检查,辖区这几家商场超市元宵的储存条件都达到了零下18摄氏度以下,符合标准。”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市场检查的元宵中,未发现硼砂,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监管部的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针对现场制售的散装元宵,消费者购买后要尽快食用,以保持口感鲜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