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家居行业协会集体"绿色开业"

2017-02-09 16: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2月9日讯(通讯员 张华锋 李永宾)2月9日,德州市家居行业协会会员齐聚宁津,举行集体“绿色开业”仪式。

  春节后,各行各业尤其是企业界大都忙着拜财神、放鞭炮,择吉日开业,以求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财源广进。而德州市家居行业协会的开业仪式却别开生面,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80多名会员企业负责人齐聚宁津县城一酒店,互致祝福,观看文艺演出,共同倡导、承诺不放鞭炮,实行“绿色开业”。

  当天,协会还组织会员企业中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面向党旗诵读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大家致富不忘党恩。“集体实行‘绿色开业’,是协会党支部倡仪、理事会组织实施的,受到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协会党员会员张国辉说。金梦洋家具有限公司负人于荣春对“绿色开业”大加赞赏,他说往年这个时候各企业、个体工商户都会燃放大量的烟花爆竹,既产生环境污染,又存在火灾隐患,还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