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举办“社区矫正e网通”信息平台培训会议

2017-03-28 08: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昱轩)为做好“社区矫正e网通”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确保平台的顺利运行,3月中旬,宁津县委政法委组织举办“社区矫正e网通”信息平台信息平台应用培训,对全县政法系统负责社区矫正工作的业务人员进行培训,宁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海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平台登录方式、数据录入规范及使用流程,详细讲解了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及各派驻检察室、乡镇(街道)司法所的业务流程及责任分工。

  通过培训,各部门业务人员充分了解了“社区矫正e网通”信息平台的操作应用方式,为平台的正式运行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勇到丰华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

    W020170330458507174654.jpg

    3月30日,德州市委书记陈勇来到了德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丰华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详细]

    2017-03-30:大众网
  • 一二月份德州“蓝繁”天数与去年同期持平

    W020160919550359662183.jpg

    一月份,全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8天,与去年同期持平。在各县市区空气质量考核综合得分中,武城、平原、夏津位列前三,齐河、陵城、禹城、乐陵、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庆云、德城、宁津、临邑、运河经济开发区分列4到13位。 [详细]

    2017-03-30:德州日报
  • 德州乡村旅游:未来打造6处集聚区10处风情小镇

    ced3c436-6a59-449d-8f54-90e5bfcea4f0_size42_w600_h282.jpg

    29日,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将推动加快全市乡村旅游业发展,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市打造6处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集聚区,10处风格鲜明的旅游风情小镇,50处专业旅游特色村和60处好客人家星级农家乐,形成特色旅游小镇、乡村旅游集聚区、旅游特色村共同发展的乡村旅游业发展格局。全市乡村旅游年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旅游收入年均增长12%以上,初步建成区域著名、全国知名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详细]

    2017-03-30:齐鲁晚报
  • 德州东方红人防工程施工封路 公交112路临时调整

    read_image.jpg

    因德州市东方红地下人防工程施工封路,公交112路自2017年4月1日起临时调整运营路线,调整如下[详细]

    2017-03-29:大众网
  • 又到清明时 看德州民警诗情化忆祭奠英烈

    又到清明,勾起无限思绪。清明,不仅是远足踏青、亲近自然的时节,更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英烈的传统节日。为缅怀公安英烈和逝去的战友,近日,来自德州市公安各条战线的民警将心中的崇敬、思念之情化为深情的文字。让我们一起吟诵诗歌、感怀清明、祭奠英烈。 [详细]

    2017-03-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