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消防大队利用暑期指导幼儿园进行火灾隐患整改

2017-08-18 15: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月异 王瑞超

查看电表箱

沟通隐患整改方案

  大众网德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月异 王瑞超)为切实做好幼儿园隐患整改工作,为暑假的后开学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连日来,宁津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上门指导,全力确保火灾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期间,大队监督检查员对照前期检查台账,了解幼儿园隐患整改情况,重点对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消防演练等进行了查看。检查人员及时向幼儿园反馈了检查情况,并详细讲解了问题隐患的危害和解决措施,并帮助幼儿园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明确了时限;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利用暑假间隙明确专人,紧盯不放,抓紧完成整改,切实为新学期的到来营造一个安全的消防环境,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有效提升了幼儿园消防安全意识和整改效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