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7-08-22 06:3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8月14日,德城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审议了《德城区城市社区工作者职业化管理办法》。区委书记巩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书德,区政协主席徐世勇,区委副书记张志芳参加。

  在听取了《德城区城市社区工作者职业化管理办法》起草说明后,巩洪波指出,德城区作为中心城区、老城区,城市社区管理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管理办法的出台,对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社区工作者职业化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巩洪波强调,要顺应社工职业化发展趋势,结合我区实际统筹谋划,通过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群众满意的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进一步充实城市社区工作力量,提升城市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日常监管,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在工作中不断研究城市社区工作者职业化管理的新情况,创新方式方法、总结规律经验,有效激发社工人员干事创业激情,提高职业化管理水平,为“富美新强”典范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各区委常委参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