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齐河县2月6日起对货运车辆实施限区限时限行

2018-02-01 21: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邓绪银

  大众网齐河2月1日讯记者 邓绪银)近日,记者从齐河县人民政府获悉,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齐河县2月6日起将对通行中心城区的货运车辆采取分区域、分车型、分时段限制通行管理措施。公安交警部门将启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

  附:有关事项通告    

  一、管理区域

  一类区域:

  1、齐河主城区:纬二十一路(含)以北、友谊路(含)以西、齐安大街(含,G308京台高速口至西外环城区段)以南、西外环(含)以东、晏坡路(含,S324济聊高速王辛口以北至G308段)以东;晏华路(含)。

  2、黄河国际生态城:G309(不含)以北、黄河大道(含)以东、防汛路(不含)以西。

  二类区域:

  世纪路(不含)以东、齐贸大街(不含)以南、迎宾路(含)以西、齐心大街(含)以北。

  二、管理措施

  (一)中、重型载货汽车,中、重型牵引车,中、重型专项作业车,危化品运输车。02:00-14:00一类区域禁止通行,其他时段一类区域限制通行。

  (二)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车辆。02:00-14:00二类区域禁止通行,其他时段二类区域限制通行。

  (三)最大总质量大于12000KG、达不到国IV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物运输车辆。全天一类区域禁止通行。

  (四)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三、管理方式

  (一)禁止通行:禁止通行时段,相关车辆不予办理临时通行证明。

  (二)限制通行:限制通行时段,确需进入一类、二类区域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车辆,应持需求单位申请和车辆行驶证办理临时通行证明,按照规定时间和路线通行。

  四、绕行路线

  原需途径中心城区的过境禁行、限行车辆请绕行:

  (一)G308或S101——华焦路——济聊高速齐河西收费站——济聊高速——青银高速济南绕城北线齐河东收费站——G308。

  (二)G308或S101——华焦路——G309——建邦大道——G30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山东补偿各市大气污染防治资金6亿 德州市获补最多

    640.webp_副本.jpg

    “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全省17市均同比增加,增加天数最多的是德州市,同比增加58天;增加天数最少的是威海市,同比增加3天。重污染天数有14个城市同比减少,减少最多的是枣庄市,同比减少22天;潍坊市和滨州市同比持平;泰安市同比增加,增加了3天。[详细]

    2018-02-07:大众网
  • 德州人注意!2018年省公务员考试笔试4月21日开考

    u=3162097653,4238249578&fm=27&gp=0_副本.jpg

    2月7日,大众网记者于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经山东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会议决定,2018年度山东省公务员考试定于3月中旬发布招考公告,3月22日-25日进行网上报名,4月21日举行统一考试。 [详细]

    2018-02-07:大众网
  • 2018年德州市市级“三公”经费预算压减14.7%

    timg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预算法》关于政府预算信息公开的规定和市政府工作安排,2018年德州市市级预算部门,包括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5927.9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583.4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23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061.2万元,公务接待费1048.26万元。[详细]

    2018-02-06:大众网
  • 寒假安全“不放假” 德州120给家长们列出安全清单

    u=3877347551,2713318239&fm=11&gp=0_副本.jpg

    寒假来了,新年的脚步也不远了,孩子们在享受假期的时候,可不要忽视安全防护。去年寒假期间,德州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就接到鞭炮炸伤事件2起,溺水事件12起,车祸外伤事件994起,其中庆云崔口镇周辛村一小孩被烟花炸伤头部;陵城区陵城镇张献廷村一7岁女孩溺水;乐陵市黄夹镇小吴村2个孩子溺水。为保障孩子们安全快乐地度过寒假,家长们赶紧把这些安全提示告诉他们吧。[详细]

    2018-02-06:大众网
  • 注意!在乐陵全年只有8天允许燃放烟花爆竹

    2月7日,乐陵市公安局召开烟花爆竹管理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市东至云红大街、西至汇源大街、南至3号路、北至挺进路区域内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国家机关办公场所、重要军事设施及文物保护单位等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除每年的农历腊月二十三全天,除夕至正月初二全天,正月初五全天,正月初六全天,正月十五全天,二月初二全天外,其它时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详细]

    2018-02-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