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天衢街道干部群众到烈士陵园广祭先烈

2018-04-04 17:3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孚凯 武晓姗

德城天衢街道干部群众到烈士陵园广祭先烈

德城天衢街道干部群众到烈士陵园广祭先烈

  大众网德州4月4日讯通讯员 张孚凯 武晓姗)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4月4日,清明节到来之际,德城区天衢街道果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德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勇往直前”祭奠主题活动,向老一辈革命先烈致敬,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活动现场,果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任翼翼说,我们是党的最基层组织,革命精神的传承和发展需要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带领社区群众把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紧接着,各位党群代表列队面向党旗,面向英烈纪念碑深深默哀,在鲜红的党旗下缅怀先烈,并为英烈献花。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任翼翼说,希望以先烈为榜样,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继承传统,铭记历史使命,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社区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