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市中街道完成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入户调查

2018-04-09 10: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志 张文娟 宋致超

  大众网乐陵4月9日讯通讯员 王志 张文娟 宋致超)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工作启动以来,乐陵市市中街道高度重视,并于2018年3月29日提前完成了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入户调查工作。

  据悉,为确保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启动会议,安排部署动态监测调查工作,该街道首先成立了以卫计局牵头、街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流动人口动态监测领导小组。对入户调查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和操作流程培训。从3月18日—3月27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每二人一小组,实行入户网格监测。同时,针对被调查对象的工作及生活特点,采取提前预约,错时入户等方式,积极争取被调查对象的支持,提升了问卷的真实性和规范性。

  截至目前,市中街道共出动调查人员82人次,填写调查问卷396份,圆满完成了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入户调查工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