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招商局强化“三服务”为招商引资企业保驾护航

2018-06-12 11: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贾鹏 王连荣

  大众网德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贾鹏 王连荣)为大力提升对企业的服务水平,乐陵市招商局从三方面全面提升投资软环境建设,为招商引资企业保驾护航。

  强化“保姆式服务”对接项目。从客商走进乐陵的第一步,到离开乐陵的最后一程,都实行联络员制度,实行一个项目一套人马,确定专人联络专人跟踪服务,联络员负责与投资者保持密切沟通联系,掌握第一手资料,主动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从投资环境宣传、具体项目推介、投资者实地考察全程参与、滴水不漏,努力让客商变意向为合作、把蓝图变现实。

  强化“兄弟式服务”增进感情。一是经常与企业保持联系,详实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及投资动态,积极为他们提供各种政策信息,主动配合有关职能部门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客商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和个性化的政策服务,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使投资商进得来、留得住、能发财;二是确定专人全程跟踪项目抓落实。做到政策送上门,投资审批“一站式”服务,项目建设过程全方位服务和企业开工后的经常性服务,努力为客商营造一个投资效益最好、安全系数最高、投资成本最低、政府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的投资环境,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以及项目竣工率。

  强化“娘家式服务”后勤保障。一是对落户的企业设立跟踪服务台账,及时对其开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能自己解决的尽快协调解决,不能自己解决的上报市委、政府协调解决。二是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在子女入学、家属落户等方面为投资商积极创造方便条件,以优质的服务栓心留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