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杨安镇开展“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

2018-06-13 10: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潇允 刘晋

  大众网乐陵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潇允 刘晋)近日,乐陵市杨安镇开展“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按照民主性、群众性的原则,以思想教育、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的方式,实行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已评选出83家“星级文明户”。

  评选中,他们以农户为基本参评单位,通过农户自评,村审核、评定,乡镇备案、授牌表彰等环节进行,对评选出的星级文明户进行授牌、挂牌,并以“光荣榜”的形式将“星级文明户”在宣传栏或文化礼堂等处展示。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创评过程中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把评选工作纳入群众的监督之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评选质量。“星级文明户”评选不搞“终身制”,实行动态管理,对不能认真履行星级标准规定的内容,造成不良影响的,由村两委摘牌,并给予教育、指导、帮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