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发聘书最高奖励百万元 德城聘16人为“天衢人才大使”

2018-06-19 08:4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方志勇 张子平

  6月15日,国家专家汪峻峰、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程越从德城区委书记巩洪波手里接过聘书。这标志着包括汪峻峰、程越在内的16名国内高层次人才成为该区的“天衢人才大使”。

  近年来,德城区坚持人才强区、科技兴区,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在人才吸引集聚、科技创新扶持、平台载体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通过对、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省级以上人才的引进和对接,该区科技实力不断增强。去年,该区荣获“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县域”称号。当前,德城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对人才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他们对服务该区企业的或具有一定联系的高层次人才,全部建立档案,并从中筛选出行业领军人物、技术专家,聘为该区的“天衢人才大使”。德城区将依托这些“大使”积极对外进行宣传和推介,并借助他们的专业和人脉资源,对接和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对于成功引进人才的“大使”,德城区根据所引进人才的层次,给予3万至100万元不等的资金奖励。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秘书长丁志峰说:“受聘为‘天衢人才大使’,我将铭记这个光荣称号和使命,积极搭建德城与中关村才智交流的平台、德城与全球才智交流的平台、德城网上发布和全球匹配的平台。通过彼此的紧密合作和不懈努力,一定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先进智力融入德城。 ”

  德城聘请“天衢人才大使”这一举措,让许多企业家非常振奋。山东宇虹新颜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都方说:“我们企业发展到今天,得益于科技人才的支撑。今后,我们将借助这些‘大使’的力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使公司快速发展壮大。 ”

  德城还专门要求各部门要不断加强与各位“天衢人才大使”的联系沟通,做好全方位服务,争取把他们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我们要通过系列措施,争取把德城区打造成全市优秀人才高度集聚、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竞相迸发的先行区和示范区。 ”德城区委书记巩洪波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供电线路检修 下周这些地方将停电

    read_image.jpg

    为今后更好保障电力供应,提升供电质量,供电公司计划对以下供配电设备进行停电检修,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影响客户范围公告如下[详细]

    2018-06-19大众网
  • 区委书记发聘书最高奖励百万元 德城聘16人为“天衢人才大使”

    VCG11401638103_副本.jpg

    6月15日,国家专家汪峻峰、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程越从德城区委书记巩洪波手里接过聘书。这标志着包括汪峻峰、程越在内的16名国内高层次人才成为该区的“天衢人才大使”。[详细]

    2018-06-19:德州日报
  • 萨瓦迪卡!家门口"游"泰国 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启幕

    市民争相购买泰国特色产品_副本.jpg

    6月15日,为期4天的“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于德州市富豪康博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泰国10个府的22家公司、1所大学和两家泰国商会参加此次活动。德州市民不出国门,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来自泰国的特色商品,领略泰国文化的独特魅力。[详细]

    2018-06-15:大众网
  • 德州拟于资本技术交易大会推介249个重点融资项目

    read_image.jpg

    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将于6月25——6月28日举办。日前,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金融办获悉,此次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德州市拟推介249个重点融资项目,总投资额达1173.7亿元。 [详细]

    2018-06-15:大众网
  • 齐河第6个高速公路进出口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近日,在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进行防护工程施工,对高速两旁的边沟进行预制块安装。而防护工程是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项目的最后一道工序,它的实施标志着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详细]

    2018-06-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