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德州分院在禹城揭牌

2018-06-19 15: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文超

  大众网德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文超)为更好地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农牧产业发展,助力德州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新旧动能转换,近日,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德州分院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禹城市举行。

  签约揭牌仪式上,与会领导签订了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德州分院共建协议,并为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德州分院揭牌。签约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房寺镇陈寨社区玉米大豆间作实验区现场、德邦肉羊养殖基地、维多利亚牧场、法博士蚯蚓养殖基地、双创中心及高新区部分企业。

  据悉,由禹城市人民政府、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四川农业大学共建的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德州分院,坚持“政府主导、院校主体、科技支撑、公益服务”的理念,将四川农业大学学科、人才、技术等优势和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基地平台、生产实践、地方特色等优势有机结合,实现科技创新、成果孵化、人才培养、资源聚集的多重功能,共同推动校院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德州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