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举办“中国梦·新时代”宣讲大赛

2018-06-19 16: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文峰

“中国梦·新时代”宣讲大赛现场

选手比赛

  大众网乐陵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文峰)乐陵市近日举办“中国梦·新时代”宣讲大赛复赛,来自乐陵全市各单位选拔推荐出的4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百姓宣讲比赛围绕“总书记就是咱老百姓”、“总书记和咱心连心”、“俺想对总书记说句话”、“身为中国人俺自豪”、“总书记是咱的领路人” 5 个方面的内容展开。百姓宣讲比赛突出思想内涵、价值引领,通过组织基层百姓讲述生动感人的身边故事,集中展现人民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尤其是情感认同,对进入新时代的自豪感以及改革开放 40 年来的获得感,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加快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动力,展现了全市干部群众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12名选手最终进入总决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