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开展“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9 16:1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文峰

“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太极拳

  大众网乐陵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文峰)6月10日,乐陵市开展“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活动。乐陵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7支志愿服务队一行40人到朱集镇中心敬老院,慰问院内老人。志愿者们演唱歌曲、戏曲,朗诵诗歌,表演太极拳、广场舞、旗袍秀,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老人们共度美好时光。演出后,美年大健康志愿服务队、阳光大姐志愿服务队捐赠礼品,为老人们提供服务,摄影志愿服务队与老人们座谈交流,并拍摄了生活照,记录下老人的欢笑。

  据悉,6月3日,“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第1站到朱集镇敬老院开展了文艺演出、服务活动,这是“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活动的第2站。“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活动将走进乐陵市内的14家敬老院,送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提供爱老敬老服务,还将为百岁以上老人、全市获得“好媳妇 好婆婆 好妯娌”的家庭拍摄全家福。“到人民中去”志愿服务活动的旨在是推动乐陵和谐社会建设,展现“和谐乐陵”建设的成果,营造和谐、安定、文明的社会氛围,助力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