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9月3日将于平原开幕

2018-08-10 11:3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大众网德州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赵凤瑞)8月10日,记者从德州台协了解到,作为第23届鲁台会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的“2018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将于9月3日-5日在平原县举办。

  据了解,本次恳谈会由山东省台办和德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德州市台办和平原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主会场设在平原县。本次恳谈会主题是“鲁台情 桃园义 德州行”,借助桃园三结义的忠义文化助推德台经贸合作。今年的活动,将借鉴鲁台会的办会模式,总结去年在禹城市的成功办会经验,继续加大对县市区推介,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平原县委、县政府将以承办此次恳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在对台招商引资、经贸合作上有新的突破,以此作为全县扩大开放,落实省、市高质量“双招双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据悉,自7月中旬以来,德州市台办、平原县政府开始了2018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的全面筹备工作,目前邀商、接待、会议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