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规划办理行政审批事项限时2个工作日

2018-10-15 15: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尹会艳

  大众网德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尹会艳)10月12日宁津县规划局收到本县一重点项目建设单位送来的锦旗,对规划服务工作表示称赞。

  今年以来,该局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多下功夫,对办理各项规划手续所需资料列出明白纸、简化审批流程、依法简省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印制并在宁津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发布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指南、业务手册,将行政审批时限从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9个工作日。9月底行政审批办理效率再提速,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时限缩短为2个工作日(不含公示、行政复议时间)。

  同时,该局优化服务态度,坚持为民思想、从群众的需求出发,对企业或个人咨询答复实行一次性全部告知,把服务对象拉入微信沟通群,通过新媒体平台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本次送来锦旗的是山东富仕制御电梯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县开发区东区的新建项目为我县的重点建设项目,其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工程规划许可证均实现了“一次办好”,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该项目的建设进程。快速、优质的规划服务使办事群众深受感动,特送来锦旗一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